疯狂约稿:D

/佣园杀手paro ·引子

Part1.

剧烈的爆炸声,她所有的美好,都毁于一旦。

手中的沙坑玩具落地,带来了时间的停滞。

“爸爸!”火焰点燃了夜空,那一刻她几乎失声。

眼中映出燃烧的红光,和渐渐瓦解的……家。

消防员赶到的时候,大火已经把一切都吞噬了。烧焦的废墟前只剩下一个晕死的女孩。

Part2.

白衣天使从地狱走出,蹲在他身前。

“抱歉,那把刀扎得很深,已经刺穿心脏了。”女人递给他一个装着瑞士军刀的透明塑料袋,“你的爸爸超出我们意料外的坚强,但是上帝还是把他带走了。”

他的脸上只残留着两行风干的泪痕。表现得如此平静,平静得已经不像刚年满九岁的男孩。

“我知道了,谢谢您。”

医生伸出手轻抚他的脸,强行抑制自己的情绪,“抱歉姐姐没办法照顾你……孤儿院的手续我已经办好了,去到那里要好好跟那些孩子们相处……”

“我会的,琼斯姐姐,”他打断了她的话,“我会很乖,然后找到杀死爸爸的人,用这把刀刺穿他的心脏。”

女人紧紧拥他入怀,“上帝保佑你这可怜的孩子,不要再剥夺他的童年了。”


Part3.

当她被牵入孤儿院时,她没有看着那些欢快玩耍的孩子们,而是将视线落到坐在角落里戴着兜帽的男孩身上。她松开那只陌生的手,慢慢走至他的身前。

“走开。”男孩察觉到有人靠近,却依然把玩着手中的军刀。

“玩刀会伤到自己的。”

他终于正眼看着她,眼中闪过一丝冰冷,“我做什么需要你管吗。”

“我管不了。”她回答,夺过他手里的刀,“但是这把刀跟我父亲做的一模一样。”

他睁大眼睛,仿佛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。“你爸爸是做什么的?”他大声问道。

她在他身旁坐下,盯着那把刀许久。

我的爸爸特别厉害,从我小时候的稻草人玩具,到军用的武装器械,他都可以做的很好。他可以做到像个称职的父亲一样陪我玩,也可以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闷头研究制作一个晚上。

女孩眼里的温柔似乎下一秒就会溢出。

“我可以听听你的故事吗?”她问。

“没有什么好说的。”他接过她递来的短刀,“我的爸爸就是被这把刀杀死的。”

“那……”

“我妈妈是因我而死的。”他似乎知道她想问什么,“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的时候。”

她不再多问,只是低头看着脚下的地板。

“我是不是本就不该来到这个世界上。”他突然打破沉寂,又仿佛是在问自己。

“当然不是。”她立刻否认,“爸爸说每个人来都会有自己的价值,因为世间万物,上帝却让你成了能够掌控世界的生物。真的很幸运。”

他开始注意起面前这个女孩,短头发扎起了马尾,墨绿色的瞳孔,如果不是神情憔悴,她一定是一个可爱的孩子。

“谢谢。”

“可以问一下你的名字吗?”

“我叫丽莎。你的呢?”

“萨贝达,奈布·萨贝达。”

——我们同样是被上帝遗忘的可悲人。


·

“就是这两个?”

“对,这个男孩的父亲曾经在他们手下做间谍,据说还是“Hawk Eye”的领首。”

“确实。”男人俯身打量着他,“有着和他父亲一样犀利的目光。”

“那旁边这个女孩呢?”

“她的父母则是为黑色俱乐部提供武装器械的精英,夫妻两人都死于半年前的那场爆炸事故。”青年翻着手中的资料,“既然是爆炸,那就八成是意外了,可能那个人是察觉两人发现他是利用他们后才决定灭口,但是这小女孩当时不在屋内,逃过一劫。”

“你多大了?”男人摘下墨镜看着她。

“八岁。”

“好,”男人重新戴上黑色墨镜。

“小家伙们,想为你们的家人报仇吗?”

TO  BE  CONTINUED……

评论
热度 ( 1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沨泠氿 | Powered by LOFTER